手机版
1 1 1

总书记关心“地沟油哪去了”:没有去搞麻辣烫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地沟油哪去了?”展板前,习近平问介绍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的北京市市政管委负责人。负责人回答,北京各区都建了废弃油脂处理厂,年回收废弃油脂10万吨,还有70万吨通过市场化渠道处理。总书记又问:“没有去搞麻辣烫吧?”他说,我们在这方面加强了管理和监控。

  背景资料:

  北京日产生活垃圾1.84万吨:去年北京市居民产生生活垃圾为671万吨,可回收垃圾500万吨,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3%。目前全市共有生活垃圾处理设施37座,日处理能力达2.19万吨,与2009年比焚烧、生化处理比例由10%提升至53%,垃圾产生量增长幅度由8%降至3%。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22: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