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二师:领导干部走基层听民意转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4日,二师铁门关市党委领导班子开展“走基层、接地气、听民意、转作风”调研活动,着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7天,要求每位师、市领导在基层联系点召开3次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与所到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在联系点走访职工家庭不少于10户,并开展“当一天民兵、当一天职工、接一次访、上一堂党课、过一次组织生活、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向连级以上干部发放《师市党委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

  此项活动旨在认真查找师市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严守政治纪律、履行职责使命,特别是在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大局观念、履职尽责,宗旨意识、亲民为民,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讯员 王新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7:11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