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胡春华强调贯彻中央要求 加强作风建设 扎实推进广东省改革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6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总结暨中央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我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的报告;讨论《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的通知》稿。

  胡春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专题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扎实推进我省全面深化改革。要对照中央分解的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结合我省实际,逐条进行梳理,明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以及各部门的任务分工,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吃透中央精神,摸清我省工作现状,确保我省改革按照中央要求扎实有效推进。

  胡春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按照中央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分类指导,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胡春华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切实抓好我省实施细则的落实,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要带头执行有关规定,下大力整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和专项整治,对查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强化制度规定的刚性约束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9:2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