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韶关市支队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春节过后,武警广东总队韶关市支队党委“一班人”带领工作组结合谋划新年度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把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好谋划好。

  “我们必须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眼睛向下、求教基层、问计于兵,确保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展开。”谈及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该支队党委书记徐东介绍说,“活动开展好不好,群众意见最重要,官兵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我们今年改进的重点。”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这个支队工作组认真查找梳理出6类21个“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在即,政治部主任王前坤告诉笔者:“为避免口号喊得‘亮堂堂’,‘只踩油门不挂挡’的现象,支队统筹研究、精心设计教育活动每个环节动作内容、实践载体和推进措施,认真做实整套方案准备。”  

  这个支队还发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军、武警总部、总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使自己成为抓活动“明白人”,引导大家充分认清中央对“四风”一抓到底的决心,增强从我做起的紧迫感。支队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载体,收集反映我党我军关于群众路线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影视资料、红色书籍和红色故事,整理上级首长讲话精神、主要报纸评论和第一批党委的经验做法,制作成光盘、“口袋书”、小册子下发党员人手一册,为广大党员学习提供便利。(通讯员 佘建伟 焦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1:23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