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鸣明率队到贵州大学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月26日,副省长陈鸣明率队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贵州大学,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并出席动员大会。

  陈鸣明一行听取贵州大学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老干部及师生代表交流,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陈鸣明指出,贵州大学要贯彻落实好中央要求和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在学校工作中理清思路,在繁杂事务中掌握方法,以上带下,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要求,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学校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统筹兼顾中双促双赢。

  陈鸣明强调,贵州大学要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全面深化改革,在全省高校改革发展中走前列、作表率。要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优良党风推动工作作风和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学校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有特色领军型高水平办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6:3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