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日报评论员:必须明确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面向基层、面对群众,重点任务是继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志,推动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结合活动特点与实际,完成这些重点任务关键在于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下大力气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点不少,群众的关注度也最高。诸如“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口号响当当、服务冷冰冰、办事慢腾腾”等等脱离群众、作风飘浮甚至侵害群众利益的“四风”突出问题,都是挡在“最后一公里”上的顽石,必须以巨大的勇气和决心去一一铲除。

  继续全面落实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干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意见建议最集中的地方抓起,我们才能始终不走神、不散光、不虚晃,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6:32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