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军区司令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从严从实起步 17份活动方案“回炉”重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下旬,广州军区司令部直属党委将17份所属单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退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重新拟制上报。司令部领导介绍说,他们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不赶进度、不走过场,从起步阶段就力求从严从实,以良好的开局推动活动扎实展开。

  为增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筹划指导的针对性、实效性,春节过后,司令部直属党委派出3个工作组分赴基层部队展开调研,根据各单位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但在审查各单位上报的活动方案时,他们发现:部分单位空话套话较多,改进作风的具体举措较少;有的单位讲“共性”问题多,讲“个性”问题少,与单位实际结合不紧。针对这些情况,司令部直属党委与基层部队进行反复沟通后,对部分单位的方案进行了微调,将17个单位的方案退回,要求“回炉”后重报。

  在“回炉”后重新上报的某团活动方案上,记者看到,该团按照司令部直属党委的具体要求,不仅改正了配合活动与上级重叠等问题,还结合人员驻地分散、参加演训保障多的特点,给基层营连更多自主空间,更好地将活动聚焦到提高部队战斗力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6:5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