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办重拳刹“四风”

会议、接待、出国(境)费用分别 下降28.85%、24.43%、41.13%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2月28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落实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上了解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大力精文减会,全面梳理各种会议,可开可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据统计,2013年印发文件数量较2012年减少了23.5%,会议费用下降28.85%。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针对“四风”问题,修订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境)等方面制度,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公务接待费用下降24.43%,因公出国(境)费用下降41.13%。“四项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办公厅简化审批程序,减免了行政收费。2014年起,我区取消和减免52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降低16项中介服务收费标准,调整工业园区共性项目评估报告编制规定及收费办法,免收银川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和月销售额低于2万元的小微企业的全部事业性收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4:52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