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三公经费今年全部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苏安昨天在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说,今年自治区财政将细化政府决算公开内容,所有部门使用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要全部公开。

  张苏安说,今年自治区财政将建立以覆盖所有政府性资金为基础的公共财政预算管理体系,做到收入一个“笼子”、预算一个“盘子”、支出一个“口子”。重点围绕扶贫、教育、科技、社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等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者问责,形成“谁干事谁花钱、谁花钱谁担责”的资金使用效益导向和倒逼机制。

  张苏安说,财政部门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压缩一般性支出,做到“三公”经费、会议经费、财政供养人员三个“只减不增”。将各项支出要求具体化,实行公务卡强制结算制度,凡公务接待、出差、公车运行、日常办公用品消耗一律实行公务卡强制结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4:52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