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商务部:对中央巡视组意见整改不力将严肃追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4日,驻商务部纪检组长王和民主持召开商务部第二次党风廉情通气会,办公厅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向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专兼职纪检干部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商务部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商务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王和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月15日,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商务部反馈巡视意见后,商务部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整改落实工作。受商务部党组委托,驻部纪检组长王和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2月18日,商务部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商务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高虎城要求对本次整改落实工作要提高认识,全面自查;深入整改,正视问题;严格落实方案,切实负起责任。商务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在部党组和高虎城同志领导下,由王和民同志具体负责整改情况汇总和督办工作。

  整改落实方案明确:高虎城同志对整改工作负总责,部党组各位同志分工负责,亲自抓好分管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有关负责同志要对照责任分解和任务分工,把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各单位如有推诿拖延、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延伸阅读:

  中央第一巡视组向商务部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6:5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