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建安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水利部建安中心临时党委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要求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处长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段红东从加强宗旨意识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规范管理行为,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民主作风有了大的改善;加强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建安中心作风建设情况。

  段红东指出,2013年,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安中心的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显著提高,但还存在一些明显不足,需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正人先正己,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二是全体职工共同参与,强化纪律约束,加强道德修养,把好的工作作风转变为一种自律行为,转变为一种自觉自愿的行动;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细化、量化业务管理和经营创收等工作安排,强化工作和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业务发展方向问题的研究。

  中心党委书记张严明主持会议,并简要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一是立行立改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近期和长期整改任务有序开展,部分任务提前完成;三是制度建设有效推进,作风建设制度体系初步形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3:2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