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石泰峰要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坚持从严从实从紧督导 确保取得群众满意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3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批活动督导组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总结交流前阶段督导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石泰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弘强主持,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新力出席座谈会。

  江苏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周密部署安排,紧锣密鼓工作,推动第二批活动取得良好开局。省委各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紧紧依靠被督导地区党委开展工作,为第二批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石泰峰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作风建设,既要靠内力驱动,又要靠外力推动。做好第二批活动的督导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到从严从实从紧,有效传导压力、增添动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真正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要坚持严字当头,敢于动真碰硬,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彻活动全过程。坚持求实务实,督促各地从教育和实践两个方面出实招、动真格,既要取得重要的思想成果,也要取得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践成果。紧紧盯住重点对象、重点环节,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督促各地不折不扣落实好活动各项要求。

  石泰峰指出,当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展开,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重点围绕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敞开大门广泛听取意见、聚焦“四风”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好督导工作。要采取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突出抓好对“一把手”的督导,坚持面对面沉下去督导,注重分层分类督导,切实增强督导工作实效。加强督导组自身建设,自觉抓好学习,注重团结协作,严守各项纪律,以过硬的作风保障督导任务全面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0:4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