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德江:求稳定、谋发展、促和谐始终是港澳社会主流共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德江强调求稳定、谋发展、促和谐始终是港澳社会主流共识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委员并参加讨论。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求稳定、谋发展、促和谐始终是港澳社会主流共识。

  在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积极发言。张德江听得十分仔细,不时记下委员们的发言要点。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张德江表示,求稳定、谋发展、促和谐始终是港澳社会主流共识。香港、澳门要在复杂的形势下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必须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把坚持一国原则与尊重两制差异有机结合起来,求同存异,增进团结;必须遵循宪法和基本法的规定,在法治的轨道上循序渐进,推进民主;必须坚持发展这一永恒主题,把发挥祖国内地坚强后盾作用和提高港澳自身竞争力有机结合起来,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张德江希望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踊跃参政议政,抓住内地全面深化改革所带来的重大机遇,为国家发展进步、港澳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9: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