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履行社会责任 服务经济发展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 舒印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能源企业,国家电网公司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干部员工的精神追求,外化为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凝魂聚气打造一流员工队伍,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优秀企业文化。国家电网公司在企业经营发展中自觉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人民群众。实施文化强企战略,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构建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具有国家电网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

  二、广泛开展道德实践,塑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公司持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通过建机制、搭平台、抓载体、树典型,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围绕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面向社会发布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出台公司《员工守则》、基本礼仪规范。把道德讲堂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

  三、立足岗位学雷锋,建设共产党员服务队。公司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制定《关于深入推进雷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的意见》,在全公司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道德风尚的传承者、实践者、创造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9:5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