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看望青海省代表团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来到青海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青海团代表。

  在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省长郝鹏的陪同下,赵乐际走进代表房间,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娘毛先、尼玛卓玛等代表激动地给赵乐际献上哈达,表达对老领导的敬意。

  赵乐际曾经长期在青海工作,走遍了高原的山山水水,对青海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看到代表中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亲切地一一问候,询问青海油田生产经营情况、盐湖综合利用有哪些新突破等。宗贻平、李小松等代表认真作了回答。

  贵德县河阴镇大史家村党委书记毕生忠是来自基层的代表,他激动地介绍了村里近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赵乐际听后非常高兴。他说,大史家村是青海省的老先进,希望村党委再接再厉,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生活、建设美好家园。

  赵乐际十分关心青海今天的发展,见到来自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诺卫星代表时,他说,我了解到柴达木盆地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光伏发电基地,格尔木要成为光伏城,发展势头不错呀。

  几年来,玉树灾后重建一直是赵乐际非常牵挂的事情。他对来自玉树藏族自治州的王玉虎代表说:“你们辛苦了。现在玉树建设得很漂亮啊!再回青海,我一定要到玉树去看看。”

  看望结束时,赵乐际与青海省代表合影留念,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福青海的明天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4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