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四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日至5日,第四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举行。5天时间里,160多名学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课、坦诚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2013年11月到2014年上半年,中组部和中央党校计划举办7期省部级干部研讨班。

  5天来,校园处处都能看到学员们学习思考的身影。记者注意到,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战略与外交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等专题报告会现场,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每次听完报告后,学员们都立即进行分组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研讨班的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入,更加系统化,可以说是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前进方向,提高了破解难题、实干兴邦的勇气和能力。

  他们表示,回去后要继续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从自己做起,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实际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5:0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