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参加河南团审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了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上上下下齐心协力,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以改革促发展、促转方式调结构、促民生改善;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致力于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没有水分的增长;坚持凝魂聚气、强基固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通过不懈奋斗、不断探索,进一步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延伸阅读:

赵乐际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好的趋势、好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

  赵乐际在审议时说,听了几位代表的发言,我又一次深切感到,一年一次的人代会,代表们一起共商国是,这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是值得我们坚定制度自信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一定要共同努力、凝心聚智,把报告审议好、把会议开好。

  赵乐际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任务明确、措施有力、语言朴实、富有特色,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详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2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