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洪祝:坚定不移惩治腐败 锲而不舍纠正“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5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

  赵洪祝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观大势、谋大事,用中国梦凝聚力量,向深化改革要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作风建设,迈出了转作风、正党风、带民风的有力步伐。完成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必须有优良党风作保证。要认真落实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扎实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惩治腐败,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1:30 来源:新华社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