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连云港严格机关作风建设考核问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江苏省连云港市将57种软环境问责情形列入机关公务员绩效考核范畴,并严格考核问责。

  该市今年1月出台了《连云港市市级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十条禁令”》,严禁在上班时间、办公场所炒股、网购、打牌、玩游戏,参加集体组织外的任何文体娱乐活动等。对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和登陆股市网站、从事网上及其他盈利性活动;违规到基层和企业搞检查、考核、评比、达标活动以及违背服务对象意愿组织参观考察的;在承诺或规定时限内无正当理由未能完成审批事项或未告知办理结果的等57种违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凡发生损害投资发展软环境行为者,除被视情给予批评教育停职、调整、责令辞职、免职等责任追究外,将同时在年度考核中评定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6:16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