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岐山: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岐山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3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吉林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张铎摄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0日上午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吉林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发言踊跃。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岐山强调,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过往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巡视组开展两轮巡视,发现一批问题线索,形成了有力震慑。今年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改进中央和省区市巡视制度,坚持“四个着力”不动摇,强化成果运用,探索开展专项巡视,逐步实现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9: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