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华理工大学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春伊始,东华理工大学500多户老师顺利入住公租房小区,有20余户老师在新房喜迎马年春节。这是东华理工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之一。活动中,校党委和全校党员一道,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解决“四风”问题,校领导带头召开各类座谈会120余场,发放调查问卷3436份,收集原汁原味意见建议1100余条,开展专项治理、制度建设、突出问题办理、群众意见反馈工作等120余项,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党员群众路线教育,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形成了长效机制,推进核工业大学各项建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受到省委督导组和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4:5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