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秋芳、王求出席中央电台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月25日,中央电台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中央电台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秋芳、王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秋芳在讲话中对中央电台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中央电台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广播及其新媒体在开展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等不正之风的舆论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在落实党风廉政任务上更加突出主体责任,抓住巡视检查和合同审签等关键举措,加强对台属部门和企业的内部监管,着力解决好“不能腐”的问题;三要讲好当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生动故事,在制播廉政文化精品上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王求强调,一要加强纪律建设,确保思想统一;二要明确职责要求,做好协作配合;三要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工作规律;四要坚持改革创新;五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六要加强反腐倡廉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3:05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