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铜陵践行“三严三实” 推进改革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4日下午,铜陵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铜陵市委提出,要锲而不舍改进作风,把落实“三严三实”贯穿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近年来,该市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规定精神为切入点,明确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面深化改革,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庸懒散奢”专项整治、政策性住房专项清理等活动,有力地推进了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集中整治正风肃纪中的“健忘症”、服务基层和群众中的“冷漠症”、维护群众利益中的“麻木症”和决策执行中的“梗阻症”,以优良的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

  铜陵市近几年在全省率先推行了户籍制度改革、社区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开展了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市委进一步明确,要坚持常态化、系统化、项目化推进改革的深化。当前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年”活动,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多开协调会、督办会、研究和解决具体问题的会,聚精会神推进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11:30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