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空混成某师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基层意见 走进班排取经 深入官兵问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最关心的作风问题有哪些?”“在外驻训人员分散,集中学习怎么开展?”……3月上旬,北空混成某师师长侯海涛在某营检查战备工作后,专门就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营连干部交流互动,了解他们最关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怎样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该师注重发动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6名常委分别带领机关科长,深入营连与基层党组织正副书记、理论骨干广泛交流,面对面向官兵征求意见,请其帮助党委机关分析查找矛盾问题,理清开展活动的思路,找准突破口。围绕纯正训风演风考风、开展专项整治等重点,认真梳理分析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对策。

  “践行群众路线,就应到群众中去听取意见。”该师政治部主任张克晶说,他们在抓好下连当兵、蹲连住班等常规动作的基础上,突出抓好上下互动,采取印发基层意见卡、官兵代表列席会议、开设专题网页、设置网上意见箱等措施,树立能提意见、敢提意见、提合理化意见的鲜明导向。记者了解到,官兵提出的区分层次类别制订教育计划、加强“动中学、动中查”和“压茬推进、有分有合”等20余条建议被机关采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06:2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