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呼和浩特市支队党委深入调研找准教育实践活动突破口 坚持刀口向内 突出问题导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连日来,武警内蒙古总队呼和浩特市支队坚持刀口向内,突出问题导向,采取“领导带头深入找、上下联动齐心找、拓宽渠道多方找”的方式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调研”,取得扎实成效。

  该支队党委派出5名常委分头带领工作组深入一线,问政于兵、问计于兵、问需于兵,为教育实践活动找准突破口。他们先后与数百名官兵座谈或个别谈心,详细了解“四风”突出问题、基层敏感问题、官兵实际困难以及对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在组织问卷调查、开设网上意见箱的基础上,工作组每到一个中队都要召开官兵家属座谈会,走进目标单位和周围群众中调查走访。该支队共查找出战斗力标准树得不牢、机关服务基层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功能弱化等56个问题,征集各类意见建议38条。

  通过调研,支队党委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收获了官兵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真知灼见。据悉,对官兵反映集中的士官休假达不到规定天数、机关频繁向基层索要材料等12个具体问题,支队党委机关已着手开始整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06:2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