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不彻底解决问题不撒手 整改措施逐一“回头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济南军区党委对前期制订的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的40项具体措施逐一“过筛子”,对仍需持续用力抓下去的9项措施,采取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表的方式继续狠抓落实。这是军区为抓好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深化,采取的又一实际举措。

  “坚决防止和克服‘闯关’‘松口气’的思想,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深化。”军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杜恒岩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愚公移山”的韧劲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军区党委安排7名机关领导带队,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3月3日至8日,他们再次派出工作组,督导所属各军级单位组织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并就查出的4类问题制订进一步整改措施。

  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基层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军区党委公开承诺立项为基层办好11件实事。前不久,他们通过军区媒体刊登《军区党委立项为基层办11件实事扫描》,主动向全区官兵公布承诺实事具体落实情况。与此同时,督促各军级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和承诺兑现。据介绍,各军级单位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的78个突出问题、制订的241项具体措施,全部明确了时限和责任人,正逐项落到实处;承诺立项为基层办的108件实事已完成101件,其余7件正在稳步推进。

  持续整改中,军区党委坚持较真碰硬,紧盯广大官兵普遍关注、影响部队风气建设的“老大难”问题出重拳、用实招,研究制订28项“硬杠杠”,先后5次组织住房用车、经费使用、基层风气等方面的专项检查。军区制定下发21条细则,对基层登记统计和各类领导小组进行清理规范,并设立网上举报箱,切实帮基层减压减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6:3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