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驻藏某部:下真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以来,驻藏某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持带头学、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该部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讲党性、立规矩、治歪风、树正气”、“三个专项活动”等配合活动,始终突出党委机关和党员干部这个重点,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将学习汇编资料缩印到每名干部、每个党小组,主要会议精神和知识要点确保每名党员人手一份,在抓好集中辅导授课的前提下,要求党员干部每天至少自学1小时以上,并撰写学习心得,定期组织体会交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坚持“发现不了问题不撒手、问题不解决不撒手、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撒手”的原则,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活动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严格的党性锻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折不扣,领导作风和基层风气进一步纯正,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常鹏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6:0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