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下调公务接待预算

省本级部门“三公”预算降16.7%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川省政府网站日前公布了省本级部门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根据公布的内容,今年四川省本级部门安排“三公”经费5.98亿元,较2013年年初预算下降1.2亿元,降幅达16.7%。公布预算的60个部门中,有48个下调了公务接待预算。

  2013年4月,四川省级部门安排“三公”经费7.18亿元,比2012年年初预算减少0.08亿元,下降幅度为1.1%。今年,四川省级部门再次大幅下调“三公”经费,尤其在公务接待费用方面,省民政厅、省统计局、省经信委等48个部门的预算经费下降。其中,省交通厅今年预算安排60万元,比去年下降78%。

  另外,在出国(境)经费方面,14个省级部门未安排此项预算,32个省级部门下调预算;在公车购置方面,46个省级部门未安排此项预算,安排了公车购置经费预算的14个部门均对购车数量、车型以及使用目的做出了详细说明。(记者 张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3:5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