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网友热议:以焦裕禄为标杆 “为人民服务”任何时候不能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17日来到他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河南兰考县。兰考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工作过的地方。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七一社区网友认为,习总书记强调“为民服务不能一阵风,不能搞形式主义”,是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盼。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我们何时何地都不能丢,并且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再坚持。

  网友“林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访兰考,再次重申了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在新的历史时期,虽然我们担负任务、发展条件、社会环境以及人们的思想观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我们党的宗旨没有变、社会的核心价值没有变、人民对富裕美好生活的期盼没有变,焦裕禄精神仍然是全党的价值共识、全社会的共同呼唤,是我们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资源和强大精神动力。网友“一家双铭”表示,习主席号召全党学习焦裕禄精神,是在所有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当口,给我们的精神家园再添食量,可谓用心良苦。党员干部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以焦裕禄为标杆,再掀为民务实清廉的高潮。

  “习总书记强调‘为民服务不能一阵风,不能搞形式主义’,是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盼。各级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为人民服务摆在第一位,把群众路线落到实处,真心实意地解民忧、济民困,满怀感情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服务群众路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网友“冉鹏”在帖文中写道。小到村官,大到国家领导,谁为百姓真办实事,谁给群众带来的实惠最多,谁就是我们学习对象,领导干部就应该对照自身,查找不足,勇于改进,见贤思齐。网友“盛世还需谨慎”表示,习总书记强调“为民服务不能一阵风,不能搞形式主义”,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盼之情跃然而出。的确,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我们何时何地都不能丢,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再坚持,把密切联系群众这个好作风不断地继承发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0:3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