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审计署将适时公告一批公款吃喝等案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审计署日前发布《审计署关于加强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审计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不断加大对各级党政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的审计力度,加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包括:公务支出预算管理情况、会议和培训管理情况、公务接待管理情况、公务用车配置和管理使用情况、因公出国(境)管理情况、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管理情况等。

  《意见》提出,各级审计机关要加大审计结果公开力度,适时向社会公告一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超标办会、违规建设楼堂馆所、“吃空饷”等典型案件,狠刹铺张浪费之风。(记者 王珂)

  延伸阅读:

  审计署关于加强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审计的若干意见(全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4:1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