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春兰会见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3月19日晚在迎宾馆会见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一行,对客人来津出席中组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会表示欢迎。

  孙春兰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她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在农村和社区,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就是抓住了关键。我们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和联系社区工作,在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天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陈向群说,天津市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工作抓得实、基础好,具有示范意义。希望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创造更多经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团结带领、教育引导、服务帮助群众的重要作用。

  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办主任吴玉良一同来津。市领导尹德明、段春华参加会见。(记者 马波 米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09:1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