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五指山:两名党员干部上班打牌被查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班时间不在岗,竟然伙同他人打扑克或麻将。近期,根据群众举报,海南省五指山市纪委会同相关部门查处了两起上班打牌典型案件,该市毛阳工商所所长揭某被免职,民政局低保办叶某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年2月12日上午上班时间,五指山市工商局毛阳工商所所长揭某身穿工商系统工作制服,伙同他人在毛阳镇一家银行门前路边打扑克。接到群众举报后,五指山市纪委和市工商局派人进行了现场核实。两部门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和相关规定,给予揭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毛阳工商所所长职务、调离毛阳工商所,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今年3月3日下午上班时间,群众举报,五指山市民政局低保办工作人员叶某与其朋友在某茶艺馆开包厢打麻将。五指山市纪委和民政局工作人员一同到现场调查,群众举报属实。五指山市纪委给予叶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海南省五指山市纪委 王旭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5:2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