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新路桥:确保活动不留死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10日,北新路桥集团国际工程事业部开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极大地方便了海外12个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北新路桥集团国际工程事业部经营网点分布在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富汗、蒙古、柬埔寨等7个国家,为组织好海外党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北新路桥集团国际工程事业部党总支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开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由该部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及时将活动有关工作安排、活动信息、学习资料等相关内容上网发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在海外的信息畅通,同时方便党总支能够迅速掌握和了解海外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及时进行指导,确保活动不留死角。(通讯员 陈永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7:0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