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现场帮带会传授解难实招

北京军区装备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分门别类指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某大队群众参与活动不够深入广泛”“某仓库活动实施方案不具体”……为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3月中旬,北京军区装备部党委常委再次分头深入到各直属单位,以“现场帮带会”的形式,面对面传授经验、手把手破解难题。

  该部下属有仓库、修理、教学培训、干休所、工厂等众多不同类型单位。针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范围广、类型差异大、涉及层次多的特点,他们及时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资料编印下发部队,供各级党委机关学习借鉴,并利用党日时间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政治部(处)主任和机关人员集中培训,提高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能力水平。同时,他们分别在仓库、修理、干休所、工厂4个不同类型的单位组织先行试点,探索出操作性强、行之有效的方法路子,为其他单位提供可学管用的经验。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分门别类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让所属各单位受益匪浅。某报废武器弹药销毁站政委赵鹏告诉记者,今年上级赋予单位的重大保障任务多,如何既完成好任务又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一度困扰他们。通过到试点单位参观见学和机关的帮带指导,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理清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路,信心也更足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7:1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