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桑植:整合会议提升机关效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湖南省桑植县将县纪委全会、“三联三增七攻坚”主题活动工作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会、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等四个大会合并召开,这是该县改进作风的一项新举措。

  往年,桑植县的各个部门会议都是单独召开。春节过后,各单位要专门安排多人参加各种会议,这种“忙会”现象不仅浪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增加了行政成本,还降低了工作效率。今年,该县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出“少开会,不开会,开小会,开短会,整合开”等精简会议要求,把开会节约的时间更多地用到推进工作,落实工作上去,以改变工作“靠会议传达、靠会议推进、靠会议落实”的现象。桑植县将四个工作会议整合成一个会议召开,一次性将县委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仅用半天时间。这不仅缩短了会期,节约了会议成本,还大大提升了机关效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9:3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