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走群众路线不可忽略网络

四川乐至县委宣传部 方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民来自于人民群众,网络连接着现实社会,既然民意上了网,那么我们的目光就要关注到网络,走群众路线不可忽略网络。

  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熟练运用网络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热切关心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要利用网络直接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及建议,做到下情上达,上情下传,增进网民和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使政府与群众之间联系更为紧密。虽然,网络不能代替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深入街头巷尾的种种实干,但是,只要我们活用网络、用活网络,通过政务微博、微信等网络问政方式听民意、解民难、汇民智,那么,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上走出一条心连心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3:5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