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实处着力 解民之忧

宁夏银川市委组织部 魏克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需要从实处着力,解民之忧,为民谋利。

  工作干得实,能解决问题,群众就欢迎;工作掺水分,遇到问题绕着走,群众就唾弃。搭一次花架子,就把群众心伤一回;走一次过场,就与群众的距离远一分。改作风的核心就是要切实解决脱离群众的问题、服务群众不到位的问题。因此,必须以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为行为准则并努力践行。要干净干事、公正为人、勤奋履职,及时回应群众期盼,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实实在在地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把群众的小事办妥、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符合规律、符合科学精神。树立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敢于碰难题,到困难大、矛盾多、群众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干事创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4: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