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陆军第54集团军某师严抓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27名机关干部限期补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中旬,陆军第54集团军某师炮兵团政治处干事张东木刚休假归队,就收到了团里准备的口袋书和学习光盘,要求他抓紧时间补上前期落下的学习内容。师领导告诉记者:“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就要从人人都参与、人人受教育抓起。”

  为了把集中学习的“软指标”变成“硬任务”,这个师健全促学考学评学机制,出台了考勤登记、形势分析、考学评学等6项制度17项细则。集中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师先后3次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体会展评,开办了4期“常委论坛”和“机关干部论坛”,每次点名都从书记、副书记点起。记者翻阅该师集中学习考勤登记本发现,27名缺课者都一一注明了原因,并且明确了补课期限和责任人。

  复课补课中,缺课干部除了要完成规定的自习内容外,还要观看辅导授课录像,参加讨论交流,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补课结束,师里将统一组织“验收”,不合格者将“延期毕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0:5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