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群众口碑是“风向标”

江苏沭阳县委组织部 王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干部是否做到了“为民务实清廉”,直接体现在群众的口碑中。因此,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中要以群众口碑为“风向标”,这样才能赢得民心。

  在群众的口碑中,也能清楚地看出群众是否在党员干部的工作中得到了“实惠”。少数领导干部为捞取“政绩”,大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和“面子工程”,这些都逃不过百姓的眼睛,换来的也只是群众口中的“花架子”。党员干部只有心中装着群众、时刻想着群众,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踏实开展“为民”工作,才能让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化为群众口中的“好口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3:4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