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邓声明在山东省委辅导报告会上作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委举行辅导报告会
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姜异康主持郭树清刘伟出席邓声明作报告

  3月23日上午,山东省委举行辅导报告会,组织全省有关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作报告。

  邓声明在报告中结合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和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继承和创新、学习和运用的结合上,对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修订的重点是什么、怎样认识新《条例》,进行了深入精辟的解读。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各市设分会场。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0:5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