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阳通报12起“打苍蝇”案件和违反作风“禁令”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阳市纪委监察局近日通报近期查办的3起“打苍蝇”典型案件和9起违反作风“禁令”典型问题,包括利用职务便利受贿、公车私用、公款发放实物、外出考察旅游、打麻将、上班时间不请假外出等。

  其中,花溪区水利局原局长邓显飞在担任花溪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项目实施单位谋取不正当利益,涉嫌收受贿赂近90万元。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并给予行政开除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修文县扎佐镇农业服务中心原负责人邓某祥,利用工作上的便利,伙同扎佐镇新民村村民,以村民名义冒领国家“种草养羊”扶贫项目黑山羊75只据为己有,涉及金额8.77万余元。目前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贵阳市疾控中心流病科科长陆朝国春节期间,违反公车使用规定,使用该单位公车办理私事。贵阳市疾控中心给予陆朝国行政警告处分,责令陆朝国承担违规使用公车所发生费用。

  据介绍,其他典型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也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警告处分、承担违规使用公车所发生费用、扣罚奖金、绩效工资等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7: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