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纪委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安徽省纪委日前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涉及违规发放购物卡、违规使用公车、变相公款旅游等违纪行为。并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8起问题包括蚌埠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公款购买购物卡违规发放给职工问题;绩溪县华阳镇人大主席、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黄义新违规使用公车并酒驾造成交通事故问题;池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变相国内公款旅游问题;临泉县老集镇派出所民警李汉臣向服务对象索要钱财问题;淮南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公款购买购物卡问题;铜陵县西联乡兴桥村党总支书记程久经收受服务对象礼品并违规吃请问题;无为县城管执法三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张业进公车私用问题;肥西县第三中学违规购买招待用酒问题。

  据了解,8起案件的有关当事人分别受到了撤销党内职务、党内警告及行政记过等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5:5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