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中心组举行视频报告会 邓声明作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好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3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条例》视频报告会。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人事)部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坚决维护,确保《条例》在内蒙古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围绕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重点修改了什么,怎么认识新《条例》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辅导,为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执行《条例》提供了重要指导。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党员领导同志,自治区法检两长,自治区各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以及驻呼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旗县设分会场,全区共有1.6万名干部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0:47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