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体育总局:开展作风建设专题约谈 随到随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不断巩固体育系统作风建设成果,3月中旬,国家体育总局对部分直属单位开展了深化作风建设专题约谈。

  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牵头成立三个工作组,由驻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和组局其他领导同志带队,转变工作方式,采取随到随通知的形式,分别到拳跆中心、汽摩中心、手曲棒垒球中心、气功中心等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科研所、人力中心、运医所、基金中心等科研服务保障单位进行专题约谈。约谈工作坚持不走形式,不听空话套话,深入与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自由化交流讨论,全面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局24条具体措施、推进作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并重点对各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切实发挥“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作用。

  王庆云在约谈时指出,总局系统抓作风建设已开了个好头,必须乘势推进,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紧扣作风建设中容易反弹的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局24条具体措施的落实,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他强调,要转变工作方式,在抓好作风方面具体问题的同时,逐步解决更深层次、触及更大利益的复杂、难点问题,努力取得新的突破。要对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进行系统梳理排查,找出不符合实际、不富有操作性的规定和要求,及时作出调整完善,确保有关制度规定富有生命力和操作性。纪检监察部门要转变职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对违纪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22:4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