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企业研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与中宣部学习出版社联合举办的中央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26日在京举行。会议以“凝心·聚力·铸魂”为主题,相关领导、专家和中央企业代表近150人在会上研讨交流了中央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验,并发布和表彰了相关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认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中央企业要不断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一要把握重要意义,中央企业必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表率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二要突出企业特点,坚持共性与个性相结合;三要突出实践特色,立足企业实际,灵活运用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8:1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