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委举行《干部任用条例》报告会 邓声明作专题辅导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委3月28日举行《干部任用条例》宣讲报告会,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夏宝龙、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和平主持报告会。

  邓声明在报告中围绕为什么修改《条例》、《条例》修订重点改了什么、怎么认识新《条例》,全面、生动地解读了新《条例》的基本精神、修订重点和主要内容。报告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报告指出,修订后的《条例》体现了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吸收了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经验新成果,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干部选拔任用制度进行了改进完善,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各地区各部门要重视抓好培训工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打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0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