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正风肃纪工作小组严查公车私用 两辆丽水公车在杭餐厅被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两辆丽水公车日前在杭州餐馆门口被“抓”。3月19日晚,省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在例行巡查时,发现杭州市内的“一江春水”花园餐厅外停放一辆丽水市牌号的浙K00527黑色帕萨特轿车,昆龙度假村院内停放一辆同为丽水牌号的浙K03769白色金杯商务车,疑似存在公车私用和“酒局”问题。

  省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及时将情况通报给丽水市相关部门。经丽水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调查核实,这两辆车分别是丽水市人民医院和丽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公务车辆,送有关人员到杭州参加“国际科研、医疗仪器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原来,展览会结束的当晚,两个医院的参会人员分别乘坐这两辆公车前往“一江春水”花园餐厅和昆龙度假村,参加由私人宴请的聚餐。聚餐未饮酒,餐费由个人支付。

  问题发生后,丽水市人民医院和丽水市妇幼保健院的相关当事人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认识到使用公车聚餐的错误。丽水市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已责令两家单位加强公车管理和纪律教育,并在全市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当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全省扎实开展,各地各单位一定要抓早抓小,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把自身摆进去,狠刹“酒局牌局”、公车私用、公款消费、进私人会所等歪风。清明节即将来临,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止出现党员干部扫墓祭祖公车私用、搞封建迷信活动等问题。各正风肃纪工作小组要加大专项行动的查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1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