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领导干部考试测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月29日,中组部在北京召开全国领导干部考试测评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考评工作经验,研究进一步完善考评工作,更好地为干部工作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服务。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年来的考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考评工作提出了“两服务一加强”的基本要求。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为新时期的考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当前,要按照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目标方向,坚持好干部标准,服务竞争性选拔,服务干部考核考察,加强考试测评业务能力和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考评工作转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为主、质量保障,坚持专业至上、技术支撑。

  王秦丰指出,进一步做好考评工作,不仅要加强业务建设,而且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建设一流题库,完善方法技术,建立标准制度,建好专家队伍,加强工作指导,推动考试测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考评机构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优良、清正廉洁的考评工作队伍。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党的干部工作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作出新贡献。

  各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各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考评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4: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