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鲁:健全制度 整顿作风

查处4起违纪违规典型问题 处分人员14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精神不振,进取意识不强;自由散漫,纪律意识不强;奢侈浪费,廉洁意识不强……为更好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3月1日开始,平鲁在全区开展了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和违纪违规14名党员干部在全区纪律整顿大会上得到通报。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制度是关键。平鲁区相继建立健全了 《朔州市平鲁区加强作风建设创优发展环境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共朔州市平鲁区委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 (试行)》《朔州市平鲁区机关效能建设制度手册》等21项规章制度,编印成册发放到全区620余名副科以上干部手中,并根据中央 “八项规定”,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台了《朔州市平鲁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切实用制度规范言行、改进作风、创优环境。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作风,用制度强纪律,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悉,平鲁区纪检监察部门还将通过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等措施,重查快处一批吃拿卡要、懒政怠政的典型案件,做到查处一起、震慑一片,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9:3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