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铝业通报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国铝业公司党组通报了下属单位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财务总监阮响明驾驶公务用车参加文体活动和私人聚会的公车私用问题。中国铝业公司给予阮响明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典型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克服麻痹思想、消除模糊认识,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带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切实纠正“四风”,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规范,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要经常进行检查监督,坚持抓早抓小,从严从速,对顶风违纪,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迁就,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6:4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